三月一号

大家好!

二月就上了一次课,下了好几场大雪,过了中国新年,二月就过去了!好久不见!同学们见面很开心,有好多事情可以分享!

这节课,我们继续了解中医的一些知识。中西医最大的区别,在我看来,还是,一个是全身调理,一个是有病医病。 如果,我们真的能像我们的先人那样,愿意用心了解我们的身体机制,能够做到这四个方面:顺应自然,心情愉快,营养健康,锻炼身体,那么,我们就不会那么需 要看医生啦。同学们都做了很好的笔记来比较这两者的不同。 我们还一起读了一个病人的经历,花了一年的时间,吃了一些苦,但是把西医认为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手术成功的病治好了,而且生活得很健康。中医真是救了 她!神奇吧!

好,这个星期的功课在黄色的本子上!

上次的作业,因为大雪的缘故,很多同学都提到了雪,铲雪机,学校没有课,非常好!这里是几个同学的作业,请大家欣赏:

“铲子对铲雪有用。”

“”SAT并不像人们说的那么难。“

要是你不听话,我就没收你的手机。“

”不要打扰我,我正在学习。“

”你可以恢复,但是你要每天喝一碗中药。“

因为正在下雪,所以今天学校不开。要是今天晚上雪还一直下,明天早上学校不可能按照平时的时间开始上课,因为有的路上还有雪没铲干净,尤其那些很窄的小路。如果你不巧住在那条路,你的车并不能开出来,就很难恢复平常的生活。有很多不同的方法铲雪,但是我觉得最有用的就是吹雪机,它又省力又快。“

About yaojieying

爱说,爱笑, 爱孩子; 能吃,能睡, 能劳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5 Spr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