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博恩)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很有趣的人。他不高也不矮,但是他老是说我太矮了。爸爸一个眼大,一个眼睛小,大的眼睛是双眼皮,小的是单眼皮,看上去有一点怪。他的鼻子还挺直的,不怎么难看。我爸爸的头发基本是黑色的,有些白发,剪得很短,但是他没有多少头发了。他的脸上有许多疙瘩,他说是他小时候的青春痘留下的疤。爸爸的嘴巴很大,他笑的时候,他的牙齿就会全露出来,又一点像马的嘴。我爸爸最好笑的地方是他的肚子。

       我爸爸的肚子很像一个大西瓜,圆圆的。他虽想减肥,但是一不小心吃多了,他就会长更胖。他打羽毛球的时候,老是打不好低的球,因为他的肚子太大了,弯不了腰。我觉得他要是再运动多一点,就会好多了,但是爸爸不听我的话。

        我爸爸不是最好看的人,但他很有趣。他不骂我的时候很好笑,但是大部分的时候,他会骂我。他也会有的时候很容易生气。虽然我的爸爸有很多缺点,我还是很爱他。但是请你别让他看到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