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搬新家(若鹿)

一年前, 妈妈的朋友送给我们一只小兔子。 他两边黑毛, 中间一圈白毛,我就叫他Oreo。他到我家的那天, 还真有个小故事。

那天, 妈妈带着我和弟弟接Oreo回家。 妈妈抱着Oreo的笼子, 在门口叫:“Daddy, Daddy, 快开门,小兔子回家了,小兔子回家了!”但爸爸在楼下,没听见。等了一会儿,妈妈抱不动了,就把笼子放在门前的楼梯上,回车里去拿钥匙。妈妈刚到车边,爸爸就推开了门。笼子被推下了楼梯,盖子也被打开了。他受了惊吓,一下子跳出了笼子,跑到了门口的灌木里。我和弟弟急得大叫起来:“Oreo跑了,Oreo跑了,快把他抓回来!”爸爸和妈妈也急了,两人一起去追。爸爸钻到灌木里,伸手抓到了Oreo,但Oreo把他胖胖的身子一缩,就从爸爸手中溜走了。妈妈马上也钻了进去,伸手去抱他,Oreo同样一缩,又溜走了。我和弟弟又叫又跳,急死了。怎么办呢?还是爸爸有办法,他把笼子放在灌木角落里,把Oreo向笼子方向赶,Oreo果然一下子就进了笼子,爸爸立刻关上了笼子的盖子!我们终于松了口气。

这就是Oreo刚搬到我家的惊险故事。但这以后,他就平安无事了。 现在Oreo住在我园子里,每天高高兴兴的吃,喝,睡,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