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做了好多不同的梦 (钟贝贝)

 

我的房间里有好多我喜爱的东西。但我的床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我的床放在我的房间中间,它原来是我姐姐的,现在是我的。我的床比较小,床头和床尾有四根白柱子,两根在床头,两根在床尾。每根柱子上面摆着一个又扁又宽的白“石头”,石头上面还坐着一个小圆头。

我的床就像一块桔白色的蛋糕,软软的, 一层一层的。要是没有把床铺好,就像被一只小松鼠掏吃过了一样。被掏过的“蛋糕”里头是浅绿色的,那是我的床单和被单。被单和床单上面有很多小点缀, 那些点缀就是一朵朵小花。每一朵小花都有几个小白花瓣, 很好看!“蛋糕”的最上面是那层厚厚的,桔黄色的奶油,那“奶油”其实是我外婆送的丝棉被,它又柔软又暖和。

我的床跟我一起做了好多不同的梦。每天晚上我很高兴能躺进那舒服的床里。我很喜欢我的床,虽然它有一点儿老了,但还是很舒服的,能够让我躺下并做好梦的地方。

我的床是个很特别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