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八号笔记

大家好! 这个周日,我们是复习课。 今天也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了这个节日。

我们先复习了书上关于中医这个单元,我们了解的一些文化。大家通过讨论,都有了更多的了解。然后我给同学们发了复习材料,一起再次学习先贤们说的话,流传至今的故事,真是宝贵的文化遗产。 我希望,同学们有空把作业本拿出来,看看自己的作业,再看看书,或者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讨论一下,一定更有意思,收获更大。复习材料里的Open Questions, 大家有空可以写,也可以和大人讨论。 填空部分一定会考。 :)

下个星期天,学校有校内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在教室里进行一些教学活动后,我会安排带我们班的同学去礼堂观看节目。他们或许会想起他们小时候的样子。另外,我也会给大家准备了一些阅读材料及一些AP练习! 下周单元考试。若时间多,我们还会有更多的阅读理解练习(来不及就回家做作业)。 谢谢大家! 姚老师

上周完成得比较好的作业:

“我的哥哥离不开他的电脑。不管要吃饭,作业,除了玩儿,他什么都不想做。包括旅游,他也想在家里呆着。他也比较安静。根据这些,我可以了解为什么他不想出去。”

除了英文和中文,我也可以讲法语,是不是很棒!如果以后我再学会讲德语,那我就会讲四种语言了,不过,我觉得我讲得比较好的是英文和中文,因为我的生活中真正离不开的是英文和中文。”

“根据中药,身体的部位,包括头,心,手,都通过通道连起来。人生病了,可以用草药也可以用针灸治疗。病因离不开阴阳不平衡是阴虚还是阳虚?除了学起来很难,中医是不是比较有趣?”

 

About yaojieying

爱说,爱笑, 爱孩子; 能吃,能睡, 能劳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5 Spr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