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的作业和网上作业的说明

大家好!

非常感谢很多家长及时给我反馈,以及对我的工作的热情鼓励和支持,这真是孩子们最大的福气,有你们这些认真负责的家长在家里全方位地帮助孩子们!这里把大家的问题汇总统一回答一下:

1. 蓝本作业3-4页,是我的错误,因为我没有你们新的课本,按照我的老版本,是3-4,你们现在只有1-2,那就只需要做1-2 页。谢谢指正。

2. 第一周的作业,密码可以写在第一页空白的上方,比较方便老师一下子看到。谢谢!

3. 关于网上作业,已经看到四位同学成功地登录上来了,说明是对的。但是,网站确实有些技术问题,有的家长试了很久也不行。大家不要着急。我已经跟教材中心技术支持联络了,希望这一两天能够修复,不影响大家。暂时上不来也没有关系。这只是方便老师统一检查,找到同学们的作业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跟进的一个方法。自己能够上网去练习有进步是最重要的!

4. 很抱歉,下个星期我有要事,不能来上课,请易老师,钱老师帮我上课,希望同学们配合他们哦!

再次感谢大家!

祝,顺利!

姚老师

About yaojieying

爱说,爱笑, 爱孩子; 能吃,能睡, 能劳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3 Fa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