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六号

大家好!

今天一上课,我们就请我们班参加了演讲比赛的同学,给大家再讲一遍。她讲得非常好,又清楚又大声。这下,大家对什么是“演讲比赛”有了一个了解,希望明年更多的同学会参加演讲比赛!谢谢分享!

我们先复习了上一节课,听写,大家讨论阅读理解的对错。同学们讨论的很激烈。看来,故事都读懂了!

今天要讲的这一回,可能是《西游记》里最有名的一个故事了--三打白骨精!这个故事太有名了,所以,我决定把它讲完。所以上课很顺利,不少学生的中文程度都不错,都能听懂,甚至把他们了解到的这个故事的一些内容一起来分享!很多字卡的词意很容易了解。重点/难点词汇:“特意,慌忙,无故”。我们也讨论了,孙悟空要怎么做,才不会被唐僧赶走呢?八戒说的话对唐僧有什么作用?

作业在黄本上。

谢谢,

姚老师

 

About yaojieying

爱说,爱笑, 爱孩子; 能吃,能睡, 能劳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3 Fa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