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五号

大家好!

我们先听写,检查作业,然后请两位要参加全校演讲比赛的同学做了演讲。他们的演讲都是他们自己的故事,很有趣,也讲得很生动。大家听得可认真了!祝他们取得好成绩!这是很好的一个锻炼机会,下次希望更多的同学参加!

接下来学了第十五回《八戒讨救兵》。这个故事比较长,我们通过各种方法,根据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各个人物的个性,来猜猜看,他会说什么?为什么要这么说?这样大家会对故事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最精彩的部分在后面,请大家回去完成。每个同学准备一张字卡,我们放在上面上来练习认字,看看谁的字卡很清楚,字很大,很工整。大家听得专心,所以做起来就很容易。 比较难的词语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费尽心机,吵闹等。 请大家回去完成蓝色本子上的作业。 这次我收上来二十三本作业的,大家基本上都做得不错,也有个别同学作业没有完成,或者没有全部完成。请家长还是要看一下。 有空请大家看一看《西游记》动画片。 谢谢大家! 姚老师

About yaojieying

爱说,爱笑, 爱孩子; 能吃,能睡, 能劳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3 Fa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