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八年三月四号

大家好!

昨天我们进行了第二单元考试。大家休整了两个星期后回来上课,精神状态都特别好!

然后发现,哈哈,姚老师的考试很简单!除了四大段听写(训练学生断句,词组的语感)比较挑战一点,故事阅读理解的对,错都很容易!他们复习做过的造句什么的,我都没有考。但是我们还是有口试。谢谢我们的两位助教老师,认真地给大家做了口试的测试。

因为前几天是元宵节,我问大家吃元宵/汤圆了吗?好吃吗?都说很好吃!我问同学们,知道元宵节还做什么吗?赏花灯,猜谜语。所以,我们就来猜谜语。第一部分是附加题,大家都做得很认真。很快就掌握规律了,左右,上下,里外,加一横或者一竖,就变成了一个新的字,然后用在一个很短的句子里,他们都觉得很好玩!所以,这个星期的作业,就是一张字谜,正反两面,请大家回家完成。可以请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帮忙,目的是,增加对汉字的结构的了解和认识。答案在背面的下面。看看,你们能做出来多少!

下个星期,我们开始第十三回的故事。

谢谢大家!

姚老师

About yaojieying

爱说,爱笑, 爱孩子; 能吃,能睡, 能劳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3 Fa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