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第二周

大家好! 今天是复习课!我们还是先听写了上节课学过的内容,大家都做得很好! 复习提纲我发了下去。有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认读,词汇量比较多,但是大部分是要求会认,要求会写的没有那么多。还有一部分是笔试,我们讲了一下怎么连线,把词组对应起来;怎么填空;怎么回答问题。附加题,写个小作文,也给大家解释了一下。大家可以在家里写一下,打字也可以。

下周考试的时候,先笔试,有时间的话再口试。口试也有两部分,认读每一回的词汇,阅读每一回的第一页的段落。然后就是阅读理解。把课文里的一些内容拿出来看看孩子们是否读懂了,明白意思。这部分是“高级阅读”的要求,同学们都掌握得不错。我们考试时的阅读理解对错,会和复习材料不一样,所以大家不要“背”答案,要求孩子们能够学会阅读,再理解。开始比较不容易,但是,这个能力要慢慢培养。 我们今天还复习了查字典。大家做得很好!最快的同学12分钟,查了10个字,很棒! 为了配合大家回家复习,TA帮我把作业都改好了,发给了同学们!大家回去看一下! 这个星期的作业是好好复习。

谢谢

About yaojieying

爱说,爱笑, 爱孩子; 能吃,能睡, 能劳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3 Fa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