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二号

大家好!

昨天我们进行了单元考试!一部分就是根据我们这个单元的所学内容,和我发下去的复习提纲很像。大部分同学都复习了,做得不错。

第二部分是写一篇三个段落的小文章:春假快到了,请写一写你打算做些什么?大部分同学希望回家在电脑上完成。所以,请下周日上课时带回来。

第三部分,是一份中文AP的阅读理解考试题目。大家都拿到了。大部分同学做完了,我正在批改。小部分同学没有做完,拿回去做了,希望能够完成。我要求大家阅读的时候,认识的词组划线,不认识的圈起来。这样才能有的放矢,知道自己缺乏的是什么。

考试也是学习的一个方法或者说机会。成绩并不是很重要。有的同学问我或者杨老师,我们都会提醒他们,有的同学一边读,一边做,同一个桌子的听到了,会心的一笑,都有可能。不是鼓励他们考试不严肃,我的班上,这个年级,我觉得学到东西比较重要。所以请家长多和孩子们讨论他们的学习,而不只是看一眼成绩。我的成绩不是ABC,就是错了几个题目。

上个星期看了节目以后的观后感,还有再上周的复习的一篇写作,都只有极少数的同学完成。这些都是学习的一个方面。希望大家能够尽量抽时间完成。

谢谢

姚老师

About yaojieying

爱说,爱笑, 爱孩子; 能吃,能睡, 能劳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5 Spr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