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号笔记

大家好!

三周不见,真高兴看到大家都休整得很好!首先我们很舍不得让咸博恩大哥哥小助教离开我们,祝愿他在新的助教岗位上收获更大!另外,我们非常高兴,郁老师加入我们班和杨老师一起协助教学工作!

我们如期进行了第二单元的考试。非常感谢三位家长百忙之中来班上给大家口试,保证了我们课堂上能够顺利完成考试内容:听写,阅读理解,造句,口试,查字典比赛。

考卷我已经改了一半,大家都做得不错。特别是造句,非常有趣,可见同学们放假在家都复习得很好!很可惜,有些同学没有带字典,后来只好几个同学分着用,不然可以更快一些。这次的查字典比赛,是用偏旁部首来查,大家越来越熟练了。没有做完的部分,请大家在家里完成。

上次有九位同学报名参加演讲比赛,周日只有三个同学/家长交上来了报名表。请这个周日一定要带来。因为学校给每个班参加全校比赛的名额有限,所以我们先在班上演讲比赛一下,再决定。我需要几位家长来帮忙做裁判(最好是自己孩子不参加的),我也会让同学们投票。欢迎大家来班上听。2-2:30。然后我们会继续学习第十三回。

谢谢!

姚老师

About yaojieying

爱说,爱笑, 爱孩子; 能吃,能睡, 能劳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13 Fall.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