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第一周 新春快乐!!!

大家好!

上周日, 我们按计划进行了一次中文AP的阅读理解测试。结果很不错。 一共25道题 ,九段文字:有电子邮件,气象报告, 古今孔子像, 匡衡凿壁偷光的故事,李白的故事,读书人地位, 春秋战国,还有两个标语。 内容本身就很广,也有一定的深度,四个答案的选择又有相当类似的,不太容易。 我教大家学会用熟悉的词组来根据上下文来猜,来找答案。从考卷上看,认认真真这样做的同学,普遍做得不错。呵呵,没有这样练习的,就差了点。

二十二个同学考试,一个全对; 五个对二十个以上; 九个对十六到十八; 其他的在十一到十五之间。 挺正态分布的。 :)下次上课我会教大家怎样在两个看上去都对的答案中再次选择。 文化部分是最难的。 大家不要紧张,非常有希望!

上周的作业大家都做得不错:

我的朋友曾经很矮,可是现在很高。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他有什么原因不跟我们去看电影呀?

我很累,回家睡觉是我唯一的目标。

爸爸喜欢发明新的菜,但是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下周,二月十日,正好是正月初一,学校放假。

祝大家新春佳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二月十七日上课时,我们将讨论中医。

这周没有作业。大家可以复习一下我们这个单元的学习。过几周我们就要单元考试了。或者,开开心心过大年!!!

谢谢!

姚老师

 

 

 

About yaojieying

爱说,爱笑, 爱孩子; 能吃,能睡, 能劳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