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第三周

同学们好!

昨天的课上,我们听写了一些常用的方位词, 希望大家用的时候,不会搞错。

有几个同学因为去参加MIT 的公开课程,没有来。 没关系,我很高兴大家有机会去开阔眼界。 

我们把第一单元学过的四篇课文复习了一下。 同学们都还记得故事的大概内容, 真不错!四段默写, 我要求大家自己选择三段, 背出来,并会写。 我相信大家能做到!

附表中所学的词汇,要求会认读,知道意思。 这也是口试内容之一。 我们一起挑选了下列常用的词汇来听写:

拜访,照相, 紧张, 期望, 然而
平安无事, 容易, 幸亏, 附近, 责备
愿意, 全部, 不慌不忙, 祖先, 老百姓, 天地鬼神
风平浪静, 模仿, 灵巧, 尽量, 必须, 来得及

下周日11月27日, 没有课,因为是感恩节放假!

12月4日,我们就考试, 有笔试和口试两部分。 我会需要几位家长来帮忙(可以晚一些来)。

所以笔试有: 默写(四选一),听写, 词汇中译英,
写作(听故事写故事), 可以带字典

口试: 选读四课课文片段(自选,或家长挑选)
认读附表所学词汇

有的同学已经完成了group 或个人小小说创作,写得很生动,我都猜不到故事的结局。 Google doc 很方便,一般情况下,我一收到,就把反馈打回去,请大家查收。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每个家庭一定都有很多感恩的分享!

谢谢大家!

姚老师

About yaojieying

爱说,爱笑, 爱孩子; 能吃,能睡, 能劳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