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我和牛顿中文学校

louzhu Post in 学生作品
Comments Off on 学生作文:我和牛顿中文学校

2012毕业班作文

我和牛顿中文学校

林洁希,年级甲班

 真是很难想像,这是我在中文学校的第十一年,也是最后一年了。妈妈告诉我,十一年前,当她牵着我的手,走进幼稚园班的教室时,她并没有想到我会好好的把十一年的中文课上完。刚开始的时候,每个星期日,就是爸爸和妈妈头痛的日子,因为要想办法把我骗到中文学校来。渐渐地,有认识的好朋友在一起,还有老师都很好,我也就愈来愈喜欢上中文学校了。

跟大家一样,我在学习中文的过程中,也闹了不少的笑话。有一次,外婆到我们家来玩,我和她同时看到一只很美丽的小鸟在树上。我很快地说,我看到先。”外婆吓了一跳说,你看到仙?在哪儿?”说了半天,我们才弄明白,原来我把顺序说反了。我应该说,我先看到!” 虽然闹笑话的时候,觉得很不好意思,可是,渐渐地,我觉得自己的中文也就愈来愈好了。

很快我们就要从中文学校毕业了,但是,这并不表示我们不需要学习中文了。有一句成语说,不进则退。”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在家多说一点中文,读一些中文书和中文报纸,才不会把学过的都给忘了。谢谢牛顿中文学校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让这十一年的每一个星期日变成美好的回忆。

« Prev: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