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中文学校

louzhu Post in 学生作品
Comments Off on 学生作文:中文学校

2012毕业班作文

中文学校

 平悦

我六岁那年开始上中文学校。那年,我在中文学校上了三年级, 结果我是班里最小的。走进中文学校 的第一天,我很害怕。我是一个新学生,一个人都不认识。可是我想错了,中文学校可一点都不吓人。而且,我那年交了好多新的朋友,现在还认识呢!

上完了三年级,我又跳了一级,进了五年级。这次,我可是比其他同学要小三岁呢。我暗暗下定决心不能掉队。在这四年中,我天天特别努力,每次考试都得了高分。这样,四年就过去了。这四年中,我从中文课本上,读到很多有趣的文章,了解到我的祖国中国地大物博,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还了解到生活在中国的我的同龄人的学习,生活和他们的理想和追求。

九年级终于到了。我九年级的老师支持我去参加牛顿中文学校的演讲比赛。经过好多的练习和朗诵,那天终于到了。我讲的很顺利,得了第二名。一年又过去了。我现在十三岁了。我在牛顿中文学校上了七年课,终于要毕业了。今年,因为我在演讲比赛里获得了第二名,我主持了牛顿中文学校2012年春节晚会。这七年里,我学了很多东西,交了很多朋友。我现在要跟中文学校说再见了, 我的心里非常恋恋不舍。感谢你,各位教过我的老师! 感谢你,牛顿中文学校! 再见,牛顿中文学校!

 

« Prev: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