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再见,牛顿

louzhu Post in 学生作品
Comments Off on 学生作文:再见,牛顿

2012毕业班作文

再见,牛顿

魏丹如

进入十年级,妈妈变得很唠叨。 每当在中文学校看到小女孩牵着妈妈的手来上课,妈妈就会说:“妹妹, 你刚来中文学校就这么大。十一年了,真快呀“。看到作文的题目,在中文学校的点点滴滴一下子涌上心头。 心里充满了对牛顿中文学校恋恋不舍的感情。

我从学前班进入中文学校, 到今天已经十一年了。十一年来,妈妈和我风雨无阻,每个星期天下午到中文学校。我上课,她去跳舞或唱歌

当我第一次来到牛顿,我非常紧张。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新验,我不认识很多人。这个学校又新又大,一切都很怖。但是,我很运。我有两个很好的朋友。我们一起上课,升班,所以我永远不会孤独。刚开始,我不喜欢上中文学校,因为我会错过小朋友的生日会,还有很多家庭作业。慢慢的,我习惯了星期天来中文学校上课。在这十一年里,我认识了几百个生字,会听,会说中文。

在中文学校, 我们除了学习中文, 我们还了解中国文化。我知道我是龙的传人,我还了解中国的十二生肖和各个节日。每年的中国新年,我们上台演出,唱歌,跳舞,欢庆春节。 在家里我们给爸爸妈妈拜年,爸爸妈妈给我们发红包。我回中国四次了,去过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苏州。 每次回国, 刚开始讲中文有一点难,两三天后,就很流利。这是因为我去中文学校。

谢谢牛顿, 再见。

 

 

« Prev: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