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LS Weekly Newsletter 17-March-2016

Dear Parents:

Newton Chinese Cultural Festival

由牛顿中文学校和牛顿市华人协会在牛顿市政厅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文化节活动于3月12日获得圆满成功!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

根据初步估计,前后共有近7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其中有近1/3为非华裔家庭。牛顿市市长Setti Warren,牛顿市议员Jacob Auchincloss,学校委员会委员 Margaret Albright, Diana Fisher 以及 Sheryl Lappin 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发言。他们对牛顿华人对社区多元文化的发展做出了充分的肯定,Jacob 更进一步鼓励牛顿华人在政治上作同样参与,使得华人在牛顿的影响力得以进一步提高。许多首次参加活动的牛顿居民对主办方带来各种精彩的活动,对中文学校绘画组老师临场发挥所创作的书法绘画和演出团体所表演的具有传统中华特色的武术,民乐和民族舞所折服。

这次文化节的成功的后面,是筹备委员会将近半年的精心准备,是许许多多个人和团体的顶力支持的结果。籍此机会,牛顿中文学校及牛顿市华人协会对所有参与的老师,家长,志愿者,演出团体和赞助商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Speech Contest

因为时间冲突,校内演讲比赛日期向后延一个星期。既比赛报名截止日为3月20日.比赛日期定于327和4月3日。有关详细比赛具体事宜将会在下周发给大家。如已报过名但没有填演讲和朗诵题目的,请把题目email给教务主任林老师:xyc_lin@yahoo.com。如打算报名,切记,不要忘记把题目填上。

-Book Fair

牛顿中文学校与中国科学出版集团美国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华文化书刊音像大展”,将于本周日,3月20日在Day School 一楼餐厅隆重举行,时间从9:00 am-5:00 pm。届时,由中国300多家出版社,音像公司出品的数千种中文书籍、电影、电视剧DVD和笔墨宣纸荟萃一堂,供学生、家长、以及广大中文和中国文化爱好者选购。

书展地址:F.A. Day School,   21 Minot Pl Newtonville, MA 02460

停车信息:下午12:30–5:00, 没有停车证的车辆,请停在校外Crafts Street 停车场,步行到校内。

-Art Work Exhibition 

The annual art work exhibition will be starting from this coming Sunday, March 20th.  All NCLS art class students and teachers will present their art works at school library. It will be a very good opportunity for each painting class to present not only its unique style, but also show  what achievements they made. At the same time, it also provide an opportunity for new students and parents to learn what level and style of each class  they should register if they have interest. The 1st group of classes that will present will be 画二乙 (, 5-6) , 嘉媛师; 画四(彩, 7-8) , 孟瑶师; 画五乙(, 6-7),     李青俊师。

Thanks

Li and M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教学通报.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