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LS weekly newsletter 04-Oct-2012

Dear Parents:

        There will be no school this Sunday. We hope you and your family enjoy the beautiful autumn in New England, and have a fun and relaxing long weekend!

        We will see you on Sunday Oct. 14.

Best regards,

Nan and Guangsong

NCLS Principals 2012-2013

大型歌舞《文化中国–七彩云南》

主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

承办: 美国亚洲文化中心

雲南,一片孕育著26個自強不息的民族的紅土高原,以其美麗、豐饒、神奇而稱著於世。來自中國的頂尖歌唱家們將聯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歌舞团,以歌聲、舞蹈、民族服裝展示等異彩紛呈的節目,向大波士頓地區的觀眾們展現屬於“彩雲之南”獨有的民族文化特色。

中国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歌舞团建于1951年2月,发展至今已走过了六十年的光辉历程。是一个由哈尼、彝、苗、瑶、傣、壮、回、白、满、京、汉等各民族演员组成民族歌舞艺术专业表演团体。六十年来,红河州歌舞团的艺术家们执着追求,勇于探索,创作、演出、积累了一大批具有浓郁民族风格和地域特色的深受观众喜爱的作品,为云南的民族歌舞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中国国家级的很多赛事中频频获奖。曾代表云南、代表国家到过欧美、东南亚、港澳台等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文化交流访问演出。

亚洲文化中心长期致力于将高水准精品文艺演出展现给广大观众。内容精彩,机会难得!

2012年10月30日周二晚 7点45分波士顿汉考克剧院

John Hancock Hall, Boston.  180 Berkeley Street, Boston. 

我们为NCLS的工作人员和家长们提供了八折优惠的票价, 网站订票:http://post.asiancc.net/?p=2610
使用的 promotion code 请咨询Ivy Song, ivy_song@yahoo.com, 电话:亚洲文化中心 617-2252888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教学通报.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