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学习

Dear parents,

 我们已经上了七周的中文课,下节课我们将结束第四课的学习,这样我们也就结束了第一单元的学习。 我们会利用11/20的课进行复习,12/4 将进行第一单元的考试。 复习材料我会在11/20前Email给大家。 12/4考试会有口试和笔试两部分。 我们需要2-3位家长帮忙口试。如果您可以,请和我Email联系。

 我们刚学了《狐狸和乌鸦》的上半部分,我在Helpful Learning Material 里放了一个小短片,可以给孩子看看。

 有的家长问我用过的蓝字卡怎么办,我建议可以把它们贴在纸上, 放在冰箱门上或显眼的地方,让孩子们经常看看认认。 学中文在于不断地重复记忆。

有的同学在听写字的时候有些困难,请家长们在家帮他们默写。我们的考试会有听写部分。 

再这七周的学习当中,我每堂课都能感觉到同学们点点滴滴的进步, 这跟家长们的督促和帮助是分不开的。相信我们一起努力,孩子们会越学越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第七周学习

  1. jing wei says:

    Thanks for the useful tips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