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立平中文作业

我检查了每位同学上周的作业,发现如下几个问题:

1.  造句: 有的同学没有做,有的同学没有造完整的句子。 请家长督促并帮助孩子完成此项。 可以让孩子说,家长记下,因为有的字他们还不会写。 或者让孩子写会写的字,家长写他们不会的。

 2.  Checklist:   作业第一页的checklist 一定要填,否则老师不知道孩子是否完成了全部作业。

3.  写字: 作业里要求写的字,下堂课老师会听写。 请家长们能帮助孩子在家默写。

 4.  字卡: 有的孩子忘记剪下并拼读作业本上的白色字卡,请家长督促一下。

 5.  每堂课请提醒孩子带上蓝色字卡和白色字卡 (只带上周,不要带以前的)。

 As you all know,  Ma Liping curriculum needs a lot of supervision and help from parents.  I hope we can work together to help kids learn better.  As alway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