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学期第二周 (2012年2月12日)

            这周我的工作特别忙,没有及时更新网页,万分抱歉。

            2月11日星期六,我们在牛顿中文学校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的演出非常成功,感谢同学们和家长们的努力和支持。我们班罗诗琴同学的爸爸把整台晚会制作成了精美的录像片段,请看我们节目的视频:

NCLS 2012 Spring Festival Gala 9

              整台晚会的视频:

NCLS 2012 Spring Festival Gala

             星期天,我们学习了《万圣节之夜》的下半部分,我给同学们布置了附加的小作文,请在2月26日交给我。这是第二单元的最后一课,因为接下来的周末没有中文学校,我们会在2月26日在课堂上一起复习。另外,我还会抽出一些时间请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在班里讲一讲,评选出一到两位同学参加学校的比赛。请利用这一周的时间好好准备,有问题的家长请尽快和我联系。

            我已把复习提纲贴在网上,请到Weekly Homework下载,下次上课时请带来。

            祝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长周末!

曾老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eaching Info.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