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 (2011年9月18日)

今天我们学习了《十二生肖歌》。请孩子们背诵下来这首儿歌,下周上课时我会找几个同学背给大家听。

今天有家长询问对每周作业和补充练习题的要求。必须要完成的作业只有蓝本(单周)和黄本(双周)上的以及相应的CD-ROM上的练习题。这套作业内容很丰富,题量也足够大,如果每位同学都能按时完成所有的作业,我认为就已经达到了练习的目的。在完成了规定作业后,还有时间和精力的话,可以请家长把补充练习题打印出来,给孩子做。另外,补充练习题里有对课文和阅读材料中出现的一些难懂的中文词汇的英文解释,可以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课文和阅读文章。我建议可以把这一部分印出来,给孩子做参考。

今天的作业是黄本上的第二周作业。请复习练习四的字词和练习五有*号的段落,准备下周小测验。有时间的话可以做一做第二课的补充练习题

曾老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每周作业.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