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r icon
You are using an insecure version of your web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makes your computer unsafe. For a safer, faster, more enjoyable user experience,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day or try a newer browser.

Welcome Letter

 

亲爱的各位家长:

欢迎您的孩子到五年级甲班。我叫田毅,
这学期由我担任您孩子的中文老师。我们今年的教室是:326

教材和教学安排:

我们用 《中文》第五册,每两个星期讲一课。这学期,我们的学习重点是提高学生们写作文的兴趣和水平。我会不定期让学生们写作文,

并将他们的作文放到校刊上。*
如果你不想让你孩子的文章放到校刊上,请告诉我。谢谢!*

作业:

我们每星期都有家庭作业,练习册A 和B(第一周做练习册中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三的内容。第二周做练习册中星期四和星期五的内容)
我会根据情况对作业做一些删减,以减少学生的负担请家长们帮助和督促孩子完成家庭作业 (请不要代替孩子完成作业)。如果您感觉作业太难或量太大,请与我联系。

课前的准备工作:

请家长在每次上中文学校之前检查一下孩子的书包,是否有铅笔,课本和做完的homework。

向各位家长提出几点请求:

1.提醒您的孩子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要在教室里吃东西
,上课时不要在课桌上乱画,乱写。

2.积极培养孩子们的学习中文的兴趣,多鼓励和表扬孩子,对孩子们的一

点点进步和提高,无论多小,都要及时予以肯定和奖励。

3.请家长有意识找一些中文报纸,中文书籍和杂志,让孩子们从上面认一些

学过的字和词。提高他们的自信和兴趣,从而更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另外,还希望家长能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运用孩子们曾学过的字和词和他们对话,

这样能有针对性的帮助孩子们理解字词并加深对字词的记忆,从而使他们能熟练掌握和灵活运用这些字词。

如果你对我的教学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和我联系。

希望得到您的大力协助和支持,让孩子们喜欢中文和学好中文。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田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