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hoto album of My art class

flowers2

 

牛顿中文学校绘画课教学汇报展(第二期)

IMG_0731 (1)IMG_0730IMG_0733 (1)

牛顿中文学校绘画课教学汇报展如期在NCLS图书馆内举行,一块块五彩缤纷的展板前面人头攒动。绘画五乙班的小朋友在我和助教老师们的带领下也来参观画展了,“看这是我的画!”“这幅是我的!”稚气的童音不时此起彼伏,她们扭头欣赏着自己和朋友们的杰作,不时还点评一番,亮晶晶的眸子里充满了惊喜,因幸福而发红的小脸蛋上写满了自豪。“我的画在哪里呢?”一位小朋友着了急。“看在这里呢!”另一位小朋友连忙指给他看,“是耶!”这位小朋友因欢喜而雀跃起来……

看到这些,我不由按下手中的快门,留下了这宝贵的瞬间。连日赶着给孩子们装帧画、贴画、设计布置展板的辛劳早飞到了九霄云外,心里只有……甜!

感谢学校组织了这次活动,感谢我班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我的两位助教金梅老师和周芷清同学平日里对我教学工作的支持。

牛顿中文学校绘画课教学汇报展(第一期)

 

photo (5)photo (7) photo (8)

我班小朋友的绘画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小朋友们开心地欣赏着自己和同伴们的画作,更别提当听到围观者的啧啧赞叹声时,那心里更是美滋滋的呢……

感谢学校组织了这次活动,感谢我班家长们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当日有的家长还帮我布置了展板,非常感谢!

全美中文学校协会会长刘申一行参观我班绘画课堂(2018年6月3日)

 

IMG_20180608_141721

全美中文协会刘申会长一行到我班绘画课堂参观

2018年6月3日下午,在校长夏铭、教务主任沈亚虹的带领下,全美中文学校协会会长刘申,沙龙中文学校校长薛奉一行来到牛顿中文学校参观考查。他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班的绘画课堂,并对小朋友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和所展现出的艺术表现力大加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