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Liping 8th grade Fall 2019 Greeting

亲爱的家长们,

希望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

牛顿中文学校这周日就开学了!非常高兴这学年能和你们的孩子一起学习马立平教材的《中华文化巡礼》。我们的课程不仅会巩固和学习中文里常见和重要的字词句,增强中文阅读和写作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们会接触和欣赏中华文化的精髓, 同时和西方文化做相应的比较,训练同学们的独立思考能力。相信同学们通过这一学年的学习可以更加自如地使用中文,开阔视野,增强文化包容心。

我们的教室是309, 上课时间是2-3:30pm 。请同学们提前五分钟进教室,为上课做好准备。同学们上课需带笔和notebook, 课堂要做笔记。周日我们会发书。下面的link是我们这学年的课程表。 如果有原因不能来上课,可以看课程表补上作业。

http://www.newtonchineseschool.org/teachers/zhengling/TeachingCalendarMLP8thgrade2019to2020.doc

非常期待和同学们一起度过愉快充实的中华文化学习!如果家长们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和我联系。 谢谢!

郑凌老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