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守则

You can find it from NCLS website, too.

1. 牛顿中文学校的学生要尊敬老师,尊敬其它学生和家长,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2. 学生们应按时到校上课,带齐学习用品,不迟到,不早退。如有特殊情况须向老师请假。
3. 学生在上课前10分钟才可进教室,早到的请在餐厅等候。
4. 学生要遵守课堂秩序,举手发言或提问,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5. 课间不要追逐吵闹,大声喧哗或在楼道里跑动。
6. 爱护校内财物及设备,不要动用或拿取教室内,以及图书馆内的任何物品及教学器具,
尤其是计算机。如有损坏或丢失,须按价赔偿。
7. 保持校舍清洁,不要在餐厅以外任何地方饮食。

Newton Chinese Language School Online Class Guidelines

NCLSOnlineClassGuidelines.pdf (newtonchineseschool.org)

Class Rule:
1. 光线充足安静的环境,保证课堂上可以全神贯注;
2. 提前五至十分钟进入网上教室;
3. 使用的设备应具有中文输入的功能;
4. 课堂中全程打开视频,坐在电脑前,并准备一杯/瓶饮用水;
5. 课桌上必须有上课用的课本和2本作业练习册,两支铅笔,一块橡皮,课堂笔记本一本;
6. 如果因故不能上课,请电邮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