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013

6-2-2013

一,这次课,我们把第十一课《大自然的语言》又复习了一遍,课文中的字词又进行了一次默写。有的男生中文口语和读课文的能力弱一些,但是默写的能力很强。

二,这次课,我们学习了新课第十二课《月亮上有什么?》。这一课的生字比较难,请各位家长多费心让孩子们尽量记住本课的生字和词组。请多解释“世界”和“实现”这两个词。
表扬 李崇浩同学,他对这节课有很大兴趣,所以他积极地回答了两个问题,1,世界上第一位登上月球的人是谁?(这个答案不在课文内) 2,那个宇宙飞船的名字叫什么 ?

三,放暑假前我们还有三次课。#下次课是总复习,请各位家长从把复习材料打印出来,认真复习。

作业:
1,完成课本第115页“综合练习四”和第117页总练习。
2,做“牛顿中文学校期末考试复习题”。
3,完成练习册“B”星期一至星期五。因为总复习后就是考试,所以请各位家长帮助检查,批改作业,以便学生能及时改正错误。
3,大声朗读第十二课课文两遍,认真复习本课生字。下节课默写生字和重点词语。

请下周准时到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