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Newton Chinese Language School Teacher Blogs

一、《手机拍摄技巧与后期提炼》 week 1 – 4
内容简介:教授手机五个快门功能十大拍摄技法,充分发挥手机便捷,隐蔽、软件智能成像的独特优势,以最简单的拍摄工具拍出不平凡的作品。辅以最实用的手机摄影后期snapped 、MIx等软件深度讲解,让废片重生,从拍摄前期到后期,学员短期迅速呈现靓爆朋友圏甚或获奖作品。
二、《构图方法与优化呈现》(單反和手机均适用)week 5 – 8
在科技日益创新,拍摄工具日益智能化的时代,合适的构图几乎决定照片的成败。讲解多种摄影构图方法的审美意义与实际应用,以及如何取舍画面,即二次构图焕发照片生命力。
三、《手机摄影创意运用》 week 9 -12
本手机创意班要求学员有一定的手机软件使用基础。讲解如何将选区、蒙版、图层三大修图核心技术运用多个手机特殊变型APP实现非凡的创意画面。实操教授前期拍摄与后期创意溶合过程,跃升学员的摄影欣赏和软件的综合运用水平。通过外拍实习指导,巩固学习成果。(注:由于软件兼容性限制,本班只适合苹果手机用户参加,创意班修图技术也适合将单反相机图片导入,实现单反与手机双修)。
四、《旅游陆海空移动拍摄技法》 week 13 -16
旅游摄影最大特点是不断变换风景目的地。本课重点讲解在乘坐旅游汽车、轮船、民用飞机过程中,如何用相机或手机,通过合理的设置和操作,拍下移动中的美丽景色,见到拍到,从此旅途不再沉闷,不再走宝。

前二门属于基础初级课程,后二门属于进阶中级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