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师的第二堂课(9月16日)

wangfang Post in Uncategorized
Comments Off on 王老师的第二堂课(9月16日)

亲爱的家长同学们,

你们好!昨天是我们第二次上课,有些同学还忘记带来字卡。我想,排字的练习,还是在家做比较好。

同学们上课表现都很好,注意力集中,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有些已在家读了阅读部分,所以学起来很快。课堂听写我很满意,因为上学期没有,有的同学还没有做好准备,所以听写起来有点困难。请家长务必在家花些时间,帮助孩子完成所有的作业。我相信下次一定会更好。

这星期的家庭作业, 因为各种原因,我没有布置,有几位没有完成的同学可以下次带来。

我们的阅读材料是很好的复习资料。所以每一次都要请家长认真、耐心地听孩子读书,认真评分。

有空请浏览我的教学博客:

http://blog.newtonchineseschool.org/wangfang

9 月23 日,我们学习第二课《十二生肖歌》。

谢谢!

周日见!

王芳老师

« Prev: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