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r icon
You are using an insecure version of your web browser.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 makes your computer unsafe. For a safer, faster, more enjoyable user experience,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today or try a newer browser.

About Me

 

 

  田毅, 牛顿中文学校四年级甲班的中文老师,教中文已经快十年了。
我的教学宗旨是:发自内心的去爱每一个孩子,用心去教每一节课。                                               
同学们一定想知道我喜欢什么,下面我就说说:
我喜欢听歌,但我唱得不好;(走调)
我喜欢做各种风味的好吃的,但我吃得不多;(减肥)
我喜欢 自信 的学生,事情做得可以不完美,但你有信心把它做好,我就认为你就是最棒的;
我喜欢有 责任感 的学生,如果懂得承担责任,我就会认为他是最了不起的;
我喜欢懂得 尊重他人 的学生,因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我更喜欢每天都有一点 进步 的学生,但他不一定是班上成绩最好的。
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快快乐乐的学习中文,学好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