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器—–琵琶

luyanrong Post in Uncategorized
1

课程简介: 以民歌、民谣、小练习曲配合琵琶指法教学,进而学习正统琵琶流派曲目。通过学习琵琶来了解 中国音乐之美。老师可协助租琴买琴。欢迎 8 岁以上孩子及成人报名.

老师介绍:禄艳蓉(Lucy Lu),⽬前是波⼠顿中国⾳乐家协会理事会成员。 毕业于⽢肃艺术学院, 留校讲师。留 校后师从于琵琶⼤师刘德海。曾荣获中国青少年民族器乐⼤赛琵琶优秀奖。 ⾃1990年来美之后,经常参 加波⼠顿地区各种演出活动,与众多⾳乐⼈同台演出为展现优美的中国民族传统⾳乐。禄艳蓉为了传扬 我们中国⽂化传统民乐,多年来在⿇州地区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传授琵琶. 她的琵琶教学颇受学⽣及家 长的好评。她曾教授于罗威尔华⼈圣经教会中⽂学校, 现教授于艾克顿中⽂学校琵琶班(2005-迄今), 经 她培养的学⽣不少⼈在参加波⼠顿和美东地区的⾳乐赛活动中频频获奖。禄艳蓉在波⼠顿中国⾳乐家协 会排练泱泱国风-⾳乐会以及红楼梦全版主题歌曲⾳乐会中演奏琵琶。

Welcome to Newton Chinese Language School Teacher Blogs. This is your first post. Edit or delete it, then start wr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