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Sep-2018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对新学年充满了好奇和期待,班级的课堂纪律总体很好!我和助教张琳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着厚望,我们将全力配合来做好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

我向同学介绍了全本教材的内容和教学计划,并且提出了课堂要求,鼓励大家每次上课都积极发言,提问和回答问题争取全部用中文。

今天由于把部分课堂时间用于发书和课程介绍,我们只完成了生字词的学习和三分之一的课文。请家长帮助孩子们同学们阅读课文。谢谢!我计划下次课补上进度。

任何语言的学习都在于重复和坚持,中文也不例外。 我们教学的最大目的是帮助孩子们在学语言的最佳年龄段坚持学中文,及早开发孩子们的语言能力、培养他们对中华文化的兴趣和理解。基于这个目的,我将对作业进行一些调整,不拘泥于练习册的固定模式。尤其是到写作文的阶段时,我们将总结中文写作的规律和结构板块,将创作与填写模板(Template)相结合,使同学们循序渐进地掌握中文写作的技巧。

本周作业:

单周练习册(蓝本)第一单元第一课里的第一题和第二题。 请大家把《皮皮鲁和鲁西西》的故事听一遍。 请家长帮孩子加入我们的网上班级,我们班的class code 是:QKYWJ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ain. Bookmark the permalink.